close

【食用注意】:

01.此篇為【東京喰種/有馬x金木】異常な愛情 的續篇w算第二章這樣ww

02.就是病到有點鬼畜的有馬,加上歸來的亞門ww(蝦餃)

03.角色很有OOC...(掩面挖洞)

04.腦洞系列?wwwww

 

 

 

 

不是沒有想過從這裡逃走,金木嘆了一口氣。不知道這裡究竟是什麼地方,不僅牆面、地板和天花板皆是用特殊材質製作,堅固不可催,使不出赫子,光憑一付普通人類的軀體無法進行破壞。而且似乎也隔絕了外頭一切聲音和電子訊號。無法得知外界的訊息,這讓金木對於只能乾等的狀態感到不滿。

他想著不知道安定區的大家怎麼樣了,即使安定區早已不復存在。萬丈先生他們、雛實,還有月山先生……。

 他望著桌上一本本的文庫本,這些都是有馬帶來的。雖然書本都很有趣,金木卻只覺得現狀真是詭異到了極點。

他是喰種,而對方是搜查官。彼此對立的關係,他怎麼可能只是想「養個寵物」這麼可笑的理由就囚禁自己。

對了,我被囚禁著。

一如被釘上大頭針鑲在相框裡的標本蝴蝶。

 

身體的感覺也不如以往來得清晰,好像有什麼在體內混濁的蟄伏著。那並不是假想中的利世,也不會是所謂的「另一個自己」。

什麼正在改變著自己。

有馬偶爾晚上會送來咖啡跟肉,這是不曾變化的。

所以興許是吃的東西有問題。金木垂下長眼睫,他起先也這樣設想過,但如果不進食,他深知對喰種來說,極度空腹飢餓的痛苦真只有地獄能形容。

——這麼說起來,也許自己正待在CCG的內部,透過一些手法對自己實驗著。

搞不好,自己看來很正常的這面牆,在那之後有很多的研究人員操縱著各式儀器,手上拿著寫滿各種數據的紙本。

 

自從把這個青年撿回來後,有馬一直在思考著一定是有哪裡不對,眼前的這個金木研並不如與自己對戰時的猖狂且殘爆,相反地,他溫順而有禮。看起來就是個人類。

但內心強烈渴望著的是那天那張狂的美麗,因此有馬感到無比頹喪。

而今天他在知道「那個人」要回來了,心裡真是喜出望外,晦暗的慾望正在悄悄萌發。

 

那天有馬來了,他看上去有些疲累,蒼白的臉和雪白的頭髮越發不像個活人。

金木安靜的坐在沙發上,他嗅了嗅冒著熱氣的咖啡,但是跟之前的一樣嗅不出個所以然來,他小心的捧著杯子輕啜起來。

有馬自上次那起「意外」後,就沒再輕率的靠近自己,頂多坐在沙發對面的床邊,然後繼續盯著自己瞧。

沒有打算進行對話,金木隨手翻開文庫本,要繼續往下讀時,有馬卻開口了:「我今天又解決了一隻喰種,知道嗎?是隻還不錯的傢伙,處理起來雖然費工,但是能成為很棒的昆克。」

 

儘管想裝作鎮定,金木還是激動的紅了赫眼,他死命讓自己的視線定在書頁上,沙啞壓低的聲音說著:「是誰?」

「這個眼神真棒啊,金木研。」有馬微微彎起嘴角:「如果你可以讓我更加認同把你撿回來的價值的話,那就太好了。」

——那就太好了?

金木不能理解的望著他,那雙墨黑眼睛深處正不斷泛起焦慮的漩渦。

 

「如果是你認識的人,好比如往昔的同伴。不過喰種會有所謂的同伴意識嗎?」有馬伸手去捏住金木的下巴,小巧的下顎似乎只要一使力就能捏碎。金木在這裡的期間,失去了自由和活動的權利,更甚者他其實一直處於未填飽的狀態,種種一切的看不清未來的不安和恐懼都侵蝕著他,於是他越見消瘦。

「你指得是什麼?想從我這裡套話?」金木表面上維持冷靜,一貫不溫不熱的回話卻讓有馬感到厭煩極了。他希望金木生氣,憤怒。

「聽我說,我知道了關於你的一切。」有馬的手向下移動來到了金木的喉結處。連脖子也細得一掐就斷的樣子。

完全沒有被這句話給震懾,金木抓著有馬的手腕,那骨柴的手指清晰的黑色指甲,有馬忍不住看了好幾眼。「然後呢?你又知道什麼了。」

 

「要舉例的話,來談談那個人吧。聽說他很注意你,我覺得挺意外的,原來你們很早之前就遇見過了。」有馬推推了細框眼鏡。

聽不出任何情緒的字句,金木卻感到自己的手在顫顫發抖,他的臉色轉白跟著雙眼睜得大大的。當他的視線穿過有馬直直落在被推開的門後方——

高大而身型稱得上魁武的男人身穿著西裝,姿勢仍一絲不苟的站得挺直。

「有馬先生,亞門鋼太朗報到。」男人畢恭畢敬的語氣,突然令金木的胃部湧起一股空虛的氣憤,他垂下了雙臂,抱著肚子在床上跌坐下來。

有馬鬆開對金木的禁錮,他轉身朝亞門點頭應允他進來。

 

雖然亞門沒死對自己來說應該是值得開心的事,但是金木卻總認為他此時此刻出現在這裡,肯定不會有什麼值得慶喜的事。

看來自己的直覺還真沒出差錯。金木呆愣地聽見有馬對亞門說:「現在他已經不再是蜈蚣,暫時只是個普通人類。我聽說你很在意他,是嗎?」鏡片反射著奇異的光采。

亞門先是沉默地注視金木幾分鐘,才緩慢地回覆:「因為他與我所認知中的喰種有著極大的不同。」

很官腔的說法。有馬向後坐到了單人沙發上,他翹起一隻修長的腿,雙手手指交握在膝蓋上。接著死神的審判下達了:「我知道這個喰種在你心中的份量。怎麼樣?我給你個機會,沒想過要了他嗎?」

 

這個男人在說些什麼?

金木無法發出聲音說出任何一個字,他被眼前這荒謬的對話給震懾住了。不要開玩笑了!

「……。」亞門垂下了眼簾,他似乎不打算做任何回應。

沒有回答就只是場無聊的獨角戲,有馬當然不想要。他的背脊靠上了椅背,又繼續說:「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慾望不是件壞事。那麼我換個說法好了——」

 

「如果你沒有在我的面前上了他,那麼我就下令處死他。不這麼聽令如此一來他根本毫無用處。」殘酷十分的話語一脫口而出,兩個人都驚愕的僵硬住。

「這實在是!有馬先ㄕ……」還沒說完,有馬立即抬手示意亞門閉嘴。「我是認真的,而且也有這個權限。答案是做還是不做呢?」

亞門皺起獨具特色的眉毛,他的視線轉向金木身上,飽含苦澀焦慮的眼神。

金木被看得慌,他總算擠出一句話:「有馬貴將,你不要太過分了!」

「你的這條命是我所救,所以該如何處置也該隨我。」有馬微笑著傾身去勾起金木的下巴,那雙鏡片後瘋狂的眼倒映在金木的眸子裡。然後有馬起身準備離去。

 

「明天請為我演上一齣好戲吧,每天光看書也很無聊吧。難得能夠動動身體筋骨呢。」聽上去很愉快的語氣,有馬招了亞門過來。

落下了一句簡短的我很期待,厚重的門扉應聲關上。

金木只覺得全身血液要倒流似的,冰冷的寒意自脊髓擴散了全身。

如果當初可以就這麼死去一定才是最幸福的。

他覺得自己的腦袋快要被四分五裂的痛苦。

 

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

金木抱著劇烈痛起來的腦袋蜷縮著。

他突然憶起了被壁虎傑森每天折斷四肢和身上任何一個部位的可怕日子。

不要,絕對不要再這樣。

他就這麼趴伏在床上。

但是奇怪的是體內應該猛烈作用的赫子此刻卻無絲毫反應,感受到那強烈的力量,宛如被奪去了依賴翅膀的鳥兒。

現在恐懼和無助充斥了金木的腦,可悲的是他什麼都無法做,只能僵硬的等待著明天的到來。

 

 

 

 

■TBC.■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這麼個腦洞!!想砸雞蛋就來吧!!(抱頭)

寫完後重新回頭去看了第一章...呃、有馬的形象好像大翻身,我...已經無力挽回了(苦笑) (遭痛毆)

最近的腦洞有點難挖,超傷腦筋的啊啊啊... (掩面)

那麼感謝看到這邊的大家w

最後下一章應該就能吃肉肉了w感謝!!! オカヽ(´∀` )ノエリー!!

 

arrow
arrow

    ♕小熊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