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本本感想w這次真的砸大錢應該也花了要3000吧!!總共帶回了21本本本w 不過其實還有很多是我超級想要的卻必須忍耐!!!QAQQ

 


【籠中鳥】:
雖然還是不懂為什麼早苗要殺害止染~不過也許如同紅霧極樂村裡所寫的那樣~也許一直屢次被殺害的止染其實只是母親的幻覺。
想得到長子一人專屬的愛~為此不計任何代價殺害了次子~這樣的愛的確瘋狂。
可是嘉隆對於止染的愛卻更為扭曲~想要、渴望止染的視線只看著自己~也許因為這樣所以他把母親給殺了~讓年幼的止染只能依靠自己。
最後被兄長用慘忍的觀念灌輸長大的止染遇到了信三~信三之於止染或許就像炙熱殘酷沙漠地獄中的一座唯一綠洲。
可是最末結尾的嘉隆自死者的路途回來了~我在想那會是因為止染無法掙脫開的兄長的束縛陰影所產生的幻覺呢?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的謎團我一直搞不懂~像是嘉隆為什麼要殺了父親~為什麼父親的墓碑是黑色的?這跟紅霧極樂村有關係嗎?紅霧極樂村最後真正的結局我也不太懂(欸)~總之在這一團謎之前~我看到嘉隆觸及止染的臉頰~同時還笑著說:我回來了w 那瞬間只有慘叫驚呼:信三死定了!!!!!!!!!!!!!!!!!!!!!!!!!!(喂)

【GET INTO BLAU】:
該怎麼說呢~有種微妙感啊啊XDDD雖然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咦)~可是看到大小姐那麼對待布勞~不禁深深的希望布勞哪天趕快也成為戰士一員吧!!!(激)這樣就能對他這樣又那樣了!!!(滾)

【某個連隊的小惡魔】:
超超開心!!!!超超溫馨!!!!!(心)
好喜歡這一本唷!!!!連隊中的小惡魔真是讓人又可愛又可恨w把阿貝耍得團團轉w根本吃死死w這招對阿奇也有用呢XDDDDD
任著傑多耍任性的阿貝有點帥帥的wwww(?!)
傑多抱著茸兔亦步亦趨的樣子~光是想像那畫面就超級可愛的啦!!!!!(炸翻)
被傑多抱著大腿的阿貝冷冷的說:我的腿不是毛毛。那裡也好萌!!!!!!(奮)
最後的兩人滾床單(?!)的那幕~真是看了好溫馨又好血脈噴張XDDDD(等等)
這樣的兩人真想靜靜守在一旁wwwwww 請快點結婚吧!!!!! 正太控、哦不是傑多控的阿貝我可以!!!!(自重太太)

【擁抱星星入眠】:
兩個人一起盥洗的畫面真的好可愛!!!!!(笑)還有被踢(?!)下床的阿貝XDDDDDD
辛苦了!!!恐怖雙子們XDDDDD"
然後是閃光日記XD我看一遍就笑一次XD真的太可愛啦!!!!XDDDD
真的就是傻貝XDDDDDD
真的超級閃XDDDDDD(戴好墨鏡xN)

【全員更衣中】:
換衣服真的超級有梗的啦XDDDD
嗚噗哦哦哦哦!!!!穿軍裝跟尼西裝的阿貝真的帥到掉渣啦啊啊啊!!!!!!!(噴血)
穿著軍裝的傑多也好可愛!!!害我不禁腦補衣服應該是阿貝替傑多穿上的wwwww(心)
其他人的換裝也超有趣XD
後面那篇的一等古魯,阿奇那句: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真是超超有梗的啦XDDDDD 我笑到不行XDDDD(拇指)

【CHECKMATE】:
很有趣的對戰日記XDDD有些部分我也蠻有共鳴的XDDD貝姐超強XDDDDDD(等等)

【小雞隊】:
這本真的是我覺得少見的長篇漫畫本!!!!!甚至覺得他應該要繼續出第二集、第三集XDDDD (大推)
劇情編排的超可愛!!!!!!還有每隻雞的造型XD雖然布列的髮型畫錯我第一時間也沒看出來哈哈XDDD我跟作者一起去面牆w(別你)
整本真的是超歡樂的啊XD看得是心神氣爽!!!!!!!!(激)
第一話中的四眼田雞:那我從今天開始當青蛙XDDD還有:就算是作者也要剪毛!!!!!還有橫木失陷XDDDD (笑到不行) (喂)
第二話的古魯真的是天使來者w那句:還有媽我要養貓XDDDDDDD 最後艾茵喵畫得好可愛!!!(心)
第三話雙子的攻防真的超級精彩啊啊啊!!!!!!(閃亮)真的是看不過癮!!!作者不打算再多畫好幾集嗎?(欸)看到伯恩被弗雷猛攻,有點心疼他!!QAQ 可是看到弗雷被伯恩拔羽毛我整個笑到不行XDD(喂 差別待遇) 最末和好的雙子整個好閃啊啊!!!!!!!(瞎)那樣蹭著哥哥撒嬌的閃閃...好可愛!!!!!這樣的閃閃我可以!!!!!!(激) (可以啥?!)
然後看完了這本真心不過癮啊啊啊!!!!!(不要強調)
作者打打!!!跪求畫一隻傑多雞!!!!Q///Q+ (閃亮) (你滾)

【今天貓最強】:
封面超級萌的布朗寧喵結果只出現一條四格就沒了~好可惜啊啊XD
傑多喵的移動式居所真的神強大XDDDD(笑)
還有阿奇的優閒下午XDDDDDD
對博士喵來說馬庫斯喵的性感抗衡真的是很大的誘惑XDDDD
還有哈密瓜魔術XDDDD 前陣子我也想過這樣的點子XDD 不過看到作者的傑多喵那樣(?)真的超級被萌殺啊啊!!!! 我決定了以後養的貓要叫作傑多!!!ww

【笑屁啊】:
大小姐跟古魯的互動太可愛了ww我家古魯當年有這麼可愛嗎?XDDDD(被猛擊)
艾伯SO可憐ww(掩嘴笑)還有博士他呼呼ww(?!)那樣一臉淡定的布列默默的說出:他會變回銅幣哦。我超愛這樣的布列!!!!!!!!!!!(紅心中箭)(欸)
然後...不知道打打能否畫出布列擺出一顆心的動作呢?wwwww 好生期待!!!!!(丟油鍋)

【育兒戰略】:
小小隻的大家都超可愛!!!!!w
連隊三人組果然是負責照顧的那方XD看他們忙東忙西的,真的有那麼一點滿足w(?!)站在鏡子前的雙子真的很有趣w
最後傑多對小阿貝~眾人內心的吐槽究竟是真對誰呢?我有點看不太懂(欸)~誰是畜生呢?wwwwww

【赤い目のアタシ】:
超喜歡偽GARRY!!!!!!(血)穿著高領無袖毛衣好棒!!!!(口水) (欸)
看著GARRY跟偽GARRY的互動真是會萌死我!!!!!!(炸)有沒有哪一天能出真正的GG本wwwwww(被打)
偽GARRY跟IB之間為爭GARRY的互動(?)真的超可愛!!!!!wwwwww 像是小學生那樣的偽GARRYwwwww
裡面沉重正經的部分也的確讓我蠻有感觸的!!GARRY幼時曾與MARY在美術館裡那段也讓我有點認同w我蠻喜歡那樣的私設ww

【KISEKI in SUMMER】:
那個...黑子敲西瓜(?)時想要狠狠打下去的那個人是誰啊?其實我很想知道!!!(舉手) (遭作者痛毆)
喜歡推著黑子跟赤司推車的青峰XDDDD想要挖坑自己跳也不是這樣XDDD可是塞在推車裡的黑子赤司好可愛就是了!!!(心)
最後聽故事像小孩子的大家...也有點蠢萌wwwwww 不禁能夠理解赤司喜歡他們的原因w(等等 不對吧?!)

【HONEY TODAY】:
整本就是笨蛋峰跟小黑子的蠢情侶閃光XDDDDDDDD 好多地方都讓我好萌好萌XDD(抱緊) (?!)
每一格的青峰跟黑子互動都好喜歡wwwww太糟糕了wwwww(掩嘴)
然後赤司你也有點小搶戲XDDD可也很喜歡這樣強悍兇惡中帶點溫柔的赤司w最末的訪談時間~那樣一臉淡定吐槽的赤司打打!!!!!請也來吐槽我吧!!!!!(萌翻滾地)(遭踹飛)
接著意外的...我對這本的灰崎有好感!!!!!!!!!! OAO+ (慢著)

【今天也要加油哦,消防員先生】:
黑子根本火神廚吧?XDD居然還特地跟蹤老公上班XDD平常家裡就見得到了說w 然後原來你們在家裡都喜歡玩角色扮演啊啊XDDDD(邪笑)
正經篇的部分也好甜wwww

【CHANNLE R】: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本本形式w其實感覺挺不錯的w超棒的R圖搭配生動的文筆wwwww 真是一本兩吃wwww(?!)
看到每個人都對黑子精蟲充腦~我不禁也很想把黑子壓倒(ry (慢著)
其實我很想問...赤司你到底是怎麼教育紫原的?!!XD 看了我都忍不住笑了XDD不好意思w(欸)
桃井那個...根本O比吧?!XDDDDDD 喜歡這個梗w
最後好喜歡那圖wwwww 撫慰了我內心的野獸w(燦爛) (喂)

【唯你專屬】:
嗯...老實說這本跟我預想中有很大出入~連本子size也...(欸)可是裡面的黑子好可愛ww讓人想這樣又那樣XDDD
奇蹟們的遊戲也玩得太開了w我都不知該吐槽哪裡wwwww 不過我可以理解他們想對黑子這樣又那樣的心情w(燦爛)(遭火神肘擊)
最後終成眷屬真是可喜可賀wwwww
肉肉好棒!!!!!!!!!!!!(燃) (你滾)

【HELLO,NICE TO MEET YOU 】:
綠間的愛籃教XDDDD 青峰的安西教練我想打籃球ww 最愛得是那個→黑子以公主抱起火神:謝謝你幫我解惑,現在我可以安心享用了!!XDDDDDDDDDDDDD(拇指) 不過我是火黑派就是w
幼幼赤司激萌wwwww(閃亮)真想拐回家玩wwwww(別)紫原的一秒十根美味棒根本傳奇XDDDDDDDDD不要去打籃球了,去幫美味棒代言吧ww(等等)

【最害羞的情感】:
因為太喜歡太在乎對方~不想傷害對方想要珍惜的那份心情~卻同時疏遠了彼此的距離~這本講的就是這樣的故事!!(誤)
主動的黑子好可愛ww
喜歡這樣的青春年少溫馨(?)愛情浪漫故事w(不)
最後的肉肉~真不是我想說~我也不相信本主是第一次出H本wwwww(笑)(遭本主痛打)

【BY MY SIDE】:
能夠讓彆扭(?)的青峰乖乖的果然就是黑子了呢w
說著最喜歡跟青峰一起打球的黑子,因為害臊而遮掩住黑子的視線~喜歡這樣的兩人ww

【黑子改造計畫】:
水手服黑子神萌啦啊啊啊啊!!!!!!(奮)同意黃瀨的提議!!!!請讓黑子穿著水手服上球場吧啊啊啊啊!!!!!!(喂)
校慶的黑子打扮成女孩子樣子又穿著妹斗服ww那究竟是何等天堂ww結果他一跌倒迅速彎腰的打打們跪求黑子的內褲花色XDDDDD是否綁帶蕾絲?!XDDD(被打)

【想打球的屁孩到這裡排隊】:
幼稚園的奇蹟們好可愛w紫原媽媽要多觀心自家小孩的牙齒啊啊!!!w 幼幼赤司真的好可愛!!!!!!wwww(勿花癡)
火神老師跟黑子老師還真是辛苦啊啊XDDDDD

 

此次CWT31感謝豁里+小異哥哥+小多+小異哥哥之妹+虹鈴+檒謣+八小慕wwwww 能夠與你們見面,是海參一大幸福跟幸運之事w
然後非常抱歉!!!!!!沒有跟冷冷見到面!!!!在此致上歉意!!!!!(跪)下次如果還有機會見面要痛打海參也不是問題嘎啊!!(掩面)
這次場次雖然沒有跟這幾位朋友提到要認親~可是有看到你們從我眼前晃過去XDDDD 腐牛奶王子殿下+Mosty+蜜峰打打wwwww 希望下次可以抓住你們w
CWT31人真的不是普通的爆多!!!!!!!!!!!帶著可能會被悶死跟擠死的覺悟硬是把自己塞進滿滿滿的人潮堆裡!!!!!!!!!當下真有...何苦花錢自虐呢?!!!的感慨!!!!!(仰天)
然後有看到好多作品的COSER出籠ww其中占大宗的大概就是黑子了吧ww看到帝光黑子跟誠凜黑子在球場打球www瞬間失血大量XDDDDDD(爆)
UL也占大宗w看到店長惡魔的犄角真的是超興奮w還有很多很多數不盡wwwww
也許是新獵人動畫上映之故~此次無論是本本還是COSER都能看到獵人族群們ww
然後超想認識當天那位COS女神應該算是三代團服的COSER啊啊啊啊啊啊啊!!!!!在驅魔日漸式微的年代~還能看到有人COS女神~海參真的好感動!!!Q///Q
還有愛德華!!!!!!超感動還有人COS他w
阿彌陀丸、弁天兄弟三人、雲母...etc.這次真的是非常大雜鍋啊啊XDDDDDD 時不時可以看不同作品的COSER聚在一起拍照ww 其中帝奇跟梅倫兩個帶高帽的站在一起還真沒違和感XDDDD
這次那麼順利!!!!!而且也算相當盡興!!!!!!感謝有大家wwwwwww CWT31圓滿萬歲wwwww

2012.08.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1
    全站熱搜

    ♕小熊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