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注意】

01.就是個...很莫名其妙的短篇

02.有點肉吃

03.本家的阿貝當然不是喜歡男人...應該是(不要這麼說好嗎) 所以我家(?)的阿貝不代表本家立場ww

 

 

 

阿貝爾被大小姐問了個很奇怪的問題。

於是他在晚餐後獨自在房間裡,一邊保養擦拭著他的愛劍,一邊思考著問題。

是這樣的,大小姐今天偶然在書房外的走廊遇到他,順口問了聲:「阿貝爾算是Gay嗎?」

可是明明有玩過女人的說。

大小姐說的那個的確是事實,一個身體機能正常、心理健康的成年男性,通常都會有生理需求要解決,旅途中的每次豔遇對阿貝爾來說都算是美好的體驗。

只是,他也不懂為什麼偏偏遇上了傑多後,會對那樣的同性別的身體感到興趣。

 

 

「我常常看到『因為我喜歡的就是他,無關性別』。這句話邏輯有點怪,意思是無論這個人的性別為何都會同樣對他產生性慾嗎?」大小姐抱著厚重的百科書歪頭說。

阿貝爾答不上來,他很少思考這種很深奧的題目,於是他的腦袋滿是一堆文字在瘋狂衝撞亂飛。理不出個所以然。

看著阿貝爾沉重滿頭問號的臉,大小姐又補上一句:「就問一個最簡單的,阿貝,假設今天傑多是女孩子,你還是會對他產生性慾,產生情慾,還是會愛上他這個人嗎?」

大小姐問的問題真是犀利。

無法立刻交卷的阿貝爾學生,只好領著這張空白卷子告別了大小姐教授回到房間。

 

 

仔細思考,假設傑多是女孩子的話。

那張可愛的臉還能變得更可愛嗎?本來就瘦得叫人憐惜,女孩子的話,沒什麼肉,胸前一定也是像洗衣板一樣平吧。阿貝爾努力想像著。

雖然先不論目前的戀人是個男性這件事,單就女性喜好來說,阿貝爾是喜歡胸大的,同樣地,傑多也是同樣,雖然他本人又表示:其實女孩子最重要的不是那兩顆,而是那兩顆裡面的內涵。

好比說,大小姐這樣的女性,就是教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可怕存在。雖然她是個人偶,基本上也沒什麼胸。

可是傑多很可愛,因為身為男性,所以多少還是可以利用男性的優勢力氣跟體能捍衛自己,女生的話,只覺得他會比現在更兇悍啊,而且搞不好除了小刀跟繩索外,還會配備其他更兇殘的武器。

 

 

中途發現自己的揣想方向完全走偏的阿貝爾,他趕緊放下了他的愛劍,小心的用布給包好放好在平常位置後,他爬上了床躺好,一雙手臂枕在腦後,開始專心繼續思考這個題目。

傑多如果是女生的話……。首先一個月裡面就會有幾天脾氣特別暴躁,而且那段期間什麼也不能做,還要看著他很痛的樣子,感覺自己也會感染到那份痛楚,阿貝爾皺起眉。

女性的話就能生育了,可是傑多這麼瘦小,如果真的想要生孕孩子,那一定得吃得胖點才好。

稍微回味情事中,傑多潮紅的臉,濕潤的眼跟微張發出曖昧喘息的小嘴。阿貝爾總喜歡在一邊進行後面準備作業時,一邊緩慢的撫摸著傑多逐漸硬起來的分身,那時候的傑多呼吸會特別紊亂,然後會迫不及待地朝他索吻。艷紅的舌,帶點粉色的幼小性器,跟如糖蜜般的甜美的呻吟,都是誘惑阿貝爾性致更加高漲的張狂利器。

糟糕,只是在腦海裡重播畫面,身體眼看就要起反應了。

 

 

就在阿貝爾猶豫該去廁所解決還是就地即可,房門打開,走進來的是剛洗好澡,穿著白色的長襬睡袍、頭上還罩著毛巾的傑多。

又是沒等著擦乾就穿上衣服,傑多還有些濕的身軀透過白色的單薄睡袍,可以看到肌膚淺淺的顏色。

頭髮同樣濕漉漉的滴著水,水珠沿著臉頰滑落到頸肩上,敞開的衣領口,能瞥見那小巧的鎖骨——

「大叔,你今天一整天在幹麼啊?好像心事重重的樣子。」傑多卻對於阿貝爾火熱的視線完全沒注意到,只是自顧自的關上門,然後用毛巾揉擦著自己的頭髮,一邊說:「該不會是前幾天不小心被我打壞腦袋了吧?啊啊,那還真是糟糕,我明天去找博士拿點藥好了。」話畢露出了調侃的笑容。那張閃亮亮的少年的健氣笑顏,阿貝爾不自覺看呆了。

 

 

「……傑多。」嘶啞的聲音呼喚著戀人的名字。

被呼喚的傑多剛好扯下頭上毛巾,那濕亂的頭髮遮住了部分的臉,但是他抬起頭來直視著阿貝爾,那雙如水晶般剔透美麗的紫紅色眼眸,銳利似寒冰卻又如春水般溫婉。

阿貝爾朝他伸長手臂,深情地說:「今天我想要做。」

反正無論男性還是女性,阿貝爾現在只知道他的心裡正在狂吼渴望著傑多,無論是他的肉體還是靈魂。

如果可以兩個人就這樣融合在一起,也許何嘗不是幸福,阿貝爾在進入傑多的身體時想著。撫摸著已然汗濕的傑多的臉蛋,他凝視著傑多陷入情慾浪潮裡恍惚的神情,他笑著親吻著他那頭薰紫色的頭髮,然後是眼角的情動淚水,鼻尖、耳朵、下巴,最後是嘴唇。

傑多歡快的笑著說阿貝爾幹麼突然這麼溫柔,接著難耐的扭動腰肢。

 

 

阿貝爾知道傑多喜歡在床上被粗暴的對待,所以興許是有點不滿足,傑多開始咬阿貝爾的寬厚的肩膀,力度不是很大,但還是能留下牙印子。

吃痛的低笑了聲,阿貝爾猛力抓住傑多的腰骨,更加把膨脹的粗大性器推擠到身體的更深處,炙熱柔軟的裡部正飢渴難耐的吞沒著他。

「阿、貝爾……。」只會在做愛的時候叫他的名字,傑多泛著水霧的眼睛看著他,這是催促的甜美信號。

於是阿貝爾順從了身體本能慾望,狠狠的幹了傑多好幾回,直至天曉。

 

 

 

■FIN.■

 

 

【後話】

 

阿貝爾側身臥床,輕柔的撥起貼著他窩在他懷中的戀人的頭髮。

年幼的戀人,分明還是個孩子,但他的心智年齡卻不與同齡孩子相比,他希望能夠和阿貝爾在這段感情中平起平坐,所以他們做愛。

阿貝爾原先是抗拒的,因為他還是守著那份道德量尺。

可是傑多晦暗看似悲傷的眼神,說:「我想要得到我以為不會得到的,我所想要的,並且是從最重要的人身上得到的,可以讓你成為我的人吧?」

反正我也不會懷孕,不用擔心。

傑多那樣說了之後,就扒開阿貝爾的腰帶然後是褲子。那是他們第一次做愛,當然一開始沒什麼與同性做愛的經驗,兩個人都有點悽慘,但有了那次經驗後,現在兩人可以說是配合的恰到好處,身體的契合度越發緊密。

 

 

做愛是愉快的事,彷彿連靈魂都在其中攪和。

阿貝爾伸手,粗糙的指腹繭觸及傑多平坦光滑的小腹,然後溫柔的摩娑著。

感到困惑的傑多揚起臉:「你幹麼?還想做?還是把我當成貓了啊?會咬你的哦。」

「不是,只是在想,射了這麼多在你的肚子裡面,如果懷孕的話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幹,讓未成年懷孕,這可是讓你名譽掃地的醜聞。」傑多賊賊的笑了。

阿貝爾反倒從容不迫的接嘴說:「我一定會負起責任的。讓你幸福的責任。」

「……這種話還是對女人說吧。」傑多的語氣突然變得冷漠:「誓言什麼的女人比較喜歡。」

「乖,」阿貝爾親了一口傑多:「我的性命為你而消亡,你的靈魂因我而牽制。多麼匹配的兩個人。」

「混帳。」啐聲罵了這句,傑多擁抱了阿貝爾,把自己深深埋進這個男人溫暖的懷抱中,「不會有什麼輕鬆的死法哦。」

「樂意之至。」阿貝爾回抱緊他年幼的戀人,淺淺的微笑。

 

 

 

■FIN.■

 

 

 

就只是個腦洞,想到這個問題...【因為喜歡的是你,無關性別】這句話聽上去好像很令人動容,但自從我曾經忘記哪裡聽到一些同性戀者不喜歡這句話之後,也跟著覺得這句話好像哪裡很微妙。

所以當同性喜歡上同性,我並不是因為你的性別而喜歡上你的。也就是說有種【否認/不承認我是同性戀者】的味道在裡面。

當然如果喜歡上一個人,搞不好真的可以無視性別,只是我的確挺好奇的,一個性向原本是異性戀者,能不能對同性的身體起情慾這種事情...(歪

假設我喜歡的是男性這個性別,那麼,我會不會對女性的身體動情呢???

不過這個假設在我身上好像無法得到什麼實證,因為我似乎沒有特別堅持性別,也就是女性我應該也可以。(到底在說蝦餃

如果是合電波的人,應該都是OK的吧,就我個人。

啊啊,反正就是以上腦洞,我就補出了這一篇XDDDDDDDDD

原本想丟LOF,但是那裡一定會被河蟹到底,我又懶得去安插防河蟹字符,乾脆就丟這裡啦w

感謝看到這邊的太太們ww

貝傑一生推一生愛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貝傑 阿貝傑多
    全站熱搜

    ♕小熊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